close

 

22    

大家最有印象的''竹筍''LED燈聖誕樹XD~

(點圖可看大圖喔~)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地點在板橋火車站周圍~前後都有得欣賞~

 

 

 

每次快到聖誕節的月份~

板橋火車站附近的樹上都會裝上LED燈作裝飾~

每年都妝點得不太一樣~

 

 

我是平日的時候和我媽去逛逛~

即使是平日人也超多der~

 

畢竟今年還特別打電視廣告~外加被票選為台灣浪漫的景點第一名~

 

人不多是不可能的~XD

 

 

這次在火車站正門前多了許多7-11的大型氣球公仔~

 

非常可愛~

這部分我覺得白天拍起來應該也不錯~

 

1  

 

 

大部分的人潮都會集中在火車站後面的聖誕樹那裡~

 

2  

 

 

 

所以這裡拍照比較不會遇到都是黑影人的狀況~XD

 

3  

 

 

城市裡多了一些美觀用的裝置藝術~能讓路過的人暫緩腳步靜靜欣賞~

 

 

4  

 

 

每次這期間晚上搭公車路過板橋火車站心情都會很愉悅XD

算是夜晚的小確幸~

 

5  

 

 

OPEN小將們掛在樹上XD

遠遠看很像固定在空中的煙火~

 

6  

 

 

樹與樹之間還有藏著''禮物''裝飾~

 

7  

 

我喜歡沿著河邊點綴的燈~富含浪漫感~

期待這些樹們之後可以長得很好~不需要輔助~

將來拍起來就不會有好幾條黑線在畫面上~

 

 

8    

 

接著要往火車站的後面出發啦~~~~

 

9  

 

 

↑路過發現這隻生物XD隨手拍了一下~

 

10    

 

在十字路口等紅路燈時~百貨前的美麗耶誕樹~

 

11  

 

 

路上你所能看到的樹都被裝飾的bling bling~

 

12  

 

 

我記得還有另外一區域的聖誕樹上燈是彩色的~不過我沒有走到那麼遠~

 

13  

 

 

路上也有不少情侶跟著一起bling bling放閃XD

 

14    

 

疑似鳥籠與南瓜馬車~有排隊就可以進去拍照喔~

現場都有工作人員協助指導~

 

 

人好多XD容易拍到不少黑影人~

 

 

23    

 

竹筍!!!!!!!!!

看到它就代表走對路了~XD具有強烈的指標性~

竹筍會在整點的時候表演燈光秀~

 

 

15  

 

 

現場還設有迷你的親子遊樂設施~適合大人與小小孩同樂~

這部機器會升上去以及緩慢的旋轉~

 

超多幸福家庭在排隊呢~

 

16  

 

 

必備的旋轉木馬~

 

17  

 

 

還有迷你碰碰車~

 

18  

 

 

現場也有賣卡通氣球~玩具~給情侶配戴的LED貓耳髮箍......等~

每次看到情侶戴上貓耳髮箍就覺得好可愛XD非常甜蜜~

 

19    

 

有販賣部~不過我沒進去~

 

21  

 

近看竹筍上面有聖誕樹以及咖啡色的小熊~

 

竹筍旁邊有樓梯可以往下前往美食區~

 

我喜歡那幾顆馬卡龍色系的燈球~

 

 

下面這是《上癮異國小廚》的桌上菜單(兩個七年級女生的店)

 

24  

 

 

我和我媽其實是吃飽後才出門的~

不過去年有在這家店消費過~覺得不錯吃~

所以忍不住就點了一鍋 起士迷你鍋

兩人一起分著吃~

這是義式香草口味的乳酪~一鍋180元~

 

別怕!!!乳酪鍋裡黑黑的斑點是香草喔~XDDD

 

 

25    

 

乳酪鍋下方有蠟燭在持續溫熱~不用怕乳酪結塊~

 

有餅乾、洋芋片、以及厚片切丁吐司~配著熱熱的乳酪沾著吃~很美味~

我最愛的是它的洋芋片~好好吃XD

 

 

 

 

 

吃完後和我媽離開要去搭公車~發現還有這隻大熊!!!!

要跟大熊合影也是要排隊喔~

 

20    

 

總覺得平日就很多人了~那假日一定不得了XDDD

 

 

喜歡拍照留念的人這裡是個好去處~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