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跟PIU還有梗梗  (Renee臨時有事不能來~)

(主要目的是慶祝梗梗的生日!!!)


約好要去逛板橋後站的南雅夜市


由於PIU早上和三位3Q營認識的人去爬山~目的是找廢墟!?


(現在可是農曆七月耶!!!也太High了吧!!!)












到府中站的時候



我順便把生日禮物給了梗梗



禮物是三本有函意的筆記本



剛好是我對他映像很深的三件事情呦~~~




第一本   有神!!!   (其實是自由女神~     梗梗是教徒~)



第二本   有韓文  (梗梗被我韓化很重~哈!!!!)



第三本   ...........(就是一堆點點點   梗梗常常讓人無言!!!!)






哈哈哈~~~




PIU還多帶了三位3Q營認識的三個男生(一民、 阿祖、棉寶)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似乎最近又開始很愛認識人了~)



高中最誇張的紀錄是連公車上的人也能認識~哈!!





想說~下午4:20還太早



夜市可能很多店還在擺攤


所以先帶大家去逛逛板橋後站



路癡的我竟然一開始就轉錯方向(不好意思~)




還好自己有想起來~



逛的第一間店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呢!!!


還會跟我們聊天


而且第一間店男生的衣服還蠻好看的



果然男生只要打扮一下


整個就可以很不一樣~



不過男生的衣服好貴喔!!!



怎麼好看的都要千元起跳阿!!!!




果然男女很難平等
~~~~


光是價位就不一樣 怎麼平等!?

平等的大概是打工時薪一樣100吧!!





帶著大家晃著




晃到了第二間店


第二間店的店員讓人很傻眼


棉寶不要太在意阿~





由於梗梗~這位壽星是馬尾控



我就難得的綁起了馬尾~

PIU後來放下了馬尾

有點熟女的味道在呢!!!



接著由於PIU、一民、阿祖、棉寶四人早上爬山

PIU很累   想找位子坐




剛好走到路口有人發肯德基折價卷






於是六個人就出發到肯德基



哈!不是要去夜市吃嗎?    變成吃肯德基!?



其實只是想說讓大家先休息

因為夜市裡沒什麼位子




PIU撕了一張兩個蛋塔的折價卷

我撕了一張小薯的折價卷



我們兩個合點


一民說他忍不住了


先買了漢堡和兩個蛋塔充飢


一民還說來吃肯德基必點的就是蛋塔!!



另外三個人都沒吃


蛋塔真的好吃呢!!!


吃完後 


還在肯德基裡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梗梗


明明就說好小聲的唱


阿祖唱的特別大聲   哈哈!!!

看到梗梗害羞的樣子 真有趣!!!






接著要出發去夜市啦!!!


拿出事先問我媽媽路的小抄



哇勒!!!都有小抄了!!!


結果還是問了一下旁邊的飲料店~確定一下




走了很長的路


到了夜市囉!!





大家都餓了!!!




逛著逛著



PIU、一民、阿祖、棉寶買了沙威瑪


我跟梗梗買豬血糕


我超愛吃豬血糕的    哈哈!!!!





順便跟大家說 哪一家的烤玉米很好吃

而且三支 只要100元喔!!!很便宜!!!



還有一看就知道很好吃的麻油雞店


排了滿滿的人

(從進來夜市到離開夜市都很多人)




還有看到一些店 下次想來試試看





逛著逛著


PIU買了個包包 



一民不知何時又買了雞翅

還邊吃雞翅邊推薦太陽眼鏡  哈!!



PIU買了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竟然馬上就帶上了!!!



哈哈!!晚上戴太陽眼鏡  應該看不清楚吧!!!




經過可麗餅


一民、阿祖、棉寶要買可麗餅

PIU也想買 

3Q營三人組  先排隊買



PIU、我、梗梗


去萊爾富領錢


有折價卷




看到金色奶茶買一送一



我跟PIU就買了金色奶茶



梗梗買了水煮玉米  肯玉米的樣子看起來很幸福!!哈哈!!!



路上有看到玩平衡的機器

就是那種拿一根棒子  一碰到旁邊  就會像電到一樣的機器


很有趣呢!!!   我下次也想玩玩看!!!


PIU的戰利品是一顆棒棒糖~





走著走著到底了




要轉回來的時候


疑??一民勒????怎麼失蹤了???什麼時候不見了???




大夥兒緊張了!!!阿祖用手機call給他



我們往回走




走了好久才早到他


一民也走太遠了吧!!!



而且手上又多了一杯飲料!!!!


也太會吃了吧!!!!


繼續逛著


梗梗買了一家有名的芒果冰沙


梗梗說很好吃

PIU喝了一口也說很好吃


我下次也想試試看!!!(因為我已經很飽了~沒辦法再吃)





逛完了夜市


PIU找到公車站牌

搭99回家


聽說在公車上真的睡著了呢!!!哈!!


梗梗也搭了公車回去


一民、阿祖、棉寶三人搭捷運回去


我自己搭公車回去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包跨夜市裡面有一條斜的路

裡面有很多店

(由於我忽然找不到它在哪??就沒去了)




後站其實也有很多店


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吧!!!!





算了一下


我晚上吃的也才花了77元

哈哈!!!我真的越來越省錢了!!!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雅夜市 夜市 小吃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